2013-05-07

Project Votoms 30th 之「揾乜狗? 揾到1/24狗」


當香港、東京及台北的各大小模型舖掃到乜狗都無,咪去Yahoo Japan Auction bid囉... 真係太瘋狂!

第一盒1/24比例裝甲騎兵模型是狗王墨讓的Takara版Brutishdog:


再加Wave的Downform改件:

素組一下先:

嘩... 要執鑊甘!

就連Wave之後出的單方改件都不太理想!


之後bid埋Wave出的HG版:

加了頁數的組合說明書:

新的水貼:

HG版包埋Update Parts Set:

重有首辦Fyana:

Taraka初版(左)與HG版(右)的比較:

線條係咪好咗好多呢~

HG版包的Update Parts Set:

Taraka初版(左)與HG版(右)的比較:

換了頭及拳頭的HG版(右),係咪靚女咗呢?




有好友去「超・大河原邦男展」,當然唔可以放過入限定版的機會啦!


買了全可動、有單方及可開艙的4色成型1/24 ATM-09ST Scopedog及3色成型1/24 X-ATH-P-RSC Blood Sucker Resin Kit:


(【超・大河原邦男展】 Volks 1/24 AT Kit)

4色成型1/24 ATM-09ST Scopedog首辦:

一些Volks設計的單方技倆:

有企立及座姿的奇理哥:

Volks奇哥同Wave HG版娜姐:

3色成型1/24 X-ATH-P-RSC Blood Sucker首辦:

Volks設計的單方技倆:



在台灣露天拍賣及日本雅虎拍賣找到失散了的Hobby Japan奇哥同Wave娜姐!

苦口苦面的奇理哥:

可換レーン大尉及耐圧服!

背肌好橫的Fyana:

失散了6年, 拍下合照先啦~



今年是裝甲騎兵放映30週年記念, Wave在4月頭搞的Wave Modelers Meeting ⑤出了一套1/24 Scopedog首辦改件!

Heavy Machinegun Update Parts Set:

Update Hand Parts Set:

Update Body Parts Set:

Shoulder Missile Gunpod:

手痕啪咗個Shoulder Missile Gunpod...

呢套改件應該會先用在上面已啪的1/24 Brutishdog, 大家有興趣可到Wave網站訂購:
1/24 スコープドッグ用 アップデートパーツセット【コンプリートVer.】


這是唯一可以在模型店買到的~

1/24 Scopedog Pailsen Files Ver:


還有一些在Yahoo Japan Auction bid到的絕版模型~

1/24 Scopedog Red Shoulder with Down Form:

1/24 Scopedog Turbo Custom HG版:

HG版包括了首辦眼罩、膝蓋及上身兩側的氣口:

及駕駛艙內的detail up蝕刻片:

BTW, 在Yahoo Japan Auction bid到的模型真係好似新嘅一樣! 睇水貼就知:

1/24 SN-Turtle:

及Update Parts Set: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