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7

Blog友笑笑團再次登陸Modelers Gallery


模型カレンダー壁紙DLプレゼント!
香港モデラー集団「BLOG友笑笑團」からモデギャラユーザーへ
スペシャルプレゼント! ガンプラ王作品も続々!


模型月曆屏牆紙下載禮物!
香港Modeler團體「BLOG友笑笑團」向Modelers Gallery送特別禮物!
GUNPLA王作品也陸續!


香港模型師團體
「BLOG友笑笑團」
特製月曆屏幕牆紙禮物

規劃:BLOG友笑笑團
設計:Ambrose Ya (10代目電擊GUNPLA王)


香港モデラーJKLさんの所属するモデラー集団「BLOG友笑笑團」がなんと、MG-モデラーズギャラリーのユーザーへ、2010年特製カレダー壁紙を用意してくれもした。
みなさん自由にダウンロードしてください!


香港模型師JKL所屬的Modeler團體「BLOG友笑笑團」,準備了2010年特製的月曆屏幕牆紙給MG-Modelers Gallery的用戶。
請各位自由下載!


URL: http://www.modelers-g.jp/modules/myalbum0/viewcat.php?cid=3




鳴謝YAYA為Modelers Gallery的用戶特製日本假期月曆。


香港假期月曆屏幕牆紙下載: MY ORIGINAL PLAMO 2010年曆"桌布"公開! by YAYA


月曆作品簡介: 笑笑團2010 - 遲來的會報… part 1 (月曆作品) by 蟻仔


註: 各位月曆模型師, A-keiさん刊登月曆連結時還未收到各位的網址連結, 到目前為止, 只是2,3,4月的連結有刊登模型師的網址連結。我會繼續跟進...




2月18日之感想:


其實我只係當了中間人的角識...

要多謝:

- 蟹Sir: 把笑笑團打穩基礎

- YAYA: 無條件地為我們製作Art Work

- 各位模型大師: 無你們的作品何來笑笑團月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